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美国留学如何准备要携带的行李

一,证件类
1,护照等文件放在随身的双肩包里,在校成绩单、毕业证明、托福/雅思/SAT/GRE/GMAT成绩单、护照照片集中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再放入行李箱。
2,建议大家带只有“银联”标识的单标卡,因为刷这种卡是没有1%-2%货币转换费的,省钱又省心。
3,请随身携带兑换好的现金,因为刚下飞机就需要涉及到办理租房、手机等,这些都需要交定金,所以有现金在身上是必须的。另外也要多带面值小的零钱,很多店是不收整钱的。
  
二,穿戴类
1,一定要做好功课,查好自己学校所在地的气候,也要看住所附近购物是否方便。如果你住在大城市市中心,或者临近大卖场的同学,可不用带太多的衣物,到了之后再自行采购,有的品牌服装会比国内买还要便宜。但如果你的学校在买菜都得开车的村里的话……那最好还是准备齐全吧~当然需要提醒的是,可能在你过去后的一段时间,你的审美会发生变化,很多带过去的衣物都不会怎么穿。
2,9月份开学的时候大部分地区还很热,暂时没有必要带厚被子,但也可以选择带一床冬暖夏凉的蚕丝被。如果比较认床的童鞋可以带一个枕头,一定要用真空袋抽真空压缩好。
3,牙刷牙膏、洁面用品、沐浴露、洗发水、润肤产品、剃须刀、毛巾等这些日常生活用品到了第一天就需要用上,虽然不用多带,但一定要带上一份,这些东西以后还是很容易购买的。
  
三,行李类
1,最好使用耐磨的不心疼的软壳拉杆箱,行李箱型号不超过28寸,托运行李的具体件数和具体重量不要超过所乘坐航班所在的航空公司的规定哦~每件托运行李都要写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及住址,以免丢了以后找不到就很难受了。
2,一定要背起来舒服容量又大的包,最好是可背、提两用的,既能保证所有重要物品的携带,又能保证登机坐车的过程更加方便。
3,对于近视眼的童鞋注意了,国外配眼镜价格非常高,而且美瞳隐形眼镜也不太好买,建议多带几副备用眼镜。
  
四,杂物类
国外的手机壳炒鸡贵呢,就很普通的透明硅胶手机壳在某马逊上买都是9.9刀。
而且每个国家的插头插座的标准都不尽相同,最好出发前备有一个转换插头,不然你的爱机可能就无法使用了。
在国外生病是最悲催的时刻,国外看病的糟心程度不需要赘述,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所以,带够日常小病用的药物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感冒药啊胃药啊创口贴啊什么的~
不过尽量不要带中药,很可能会被海关拦下。药的说明书要保留,海关可能会看。如果你需要定期服用一些特殊的处方类药物,记得准备一张医生的诊断证明,翻译成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