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西班牙留学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1.性价比高
西班牙境内大部分是公立大学,留学生在这些学校进行本科课程的学习,可以享受到免学费的待遇。留学生们只需要每年交纳800-2000欧元的注册费即可。在留学第一年语言课程的费用大概在3.5-4.5万元人民币左右。而生活费一年下来大概在4-6万元人民币左右。整个本科四年的费用和英美等国家的留学费用要低很多,性价比很高。

2.可以免试
国内高中生的高考成绩得到了西班牙教育部门的认可,因此去西班牙留学本科,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就能直接升入高等学校。对于高三的学生,则只需要提供经认证的高考成绩即可。

3.教学水平高
西班牙具备悠久的教育历史,国内大学林立,科研中心的数量也很多。西班牙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教学水平也很高,拥有许多世界著名的高校。除此之外,留学生们可以选择的专业也很多,西班牙高校开设的专业范围广泛,能够满足留学生多样的专业选择需求。

4.就业前景好
目前,全球有将近四亿多人使用西班牙语,是世界使用范围排名靠前的语种。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和联合国六大工作语言之一的西班牙语,具有很强劲的发展势头。中国与西班牙及使用西班牙语言的拉美地区贸易往来频繁,发展迅速,亟需大量的西班牙语人才。所以留学西班牙归国后,不用担心工作问题,可以凭借优秀的西班牙语沟通能力开启良好的职业旅程。

5.经济实力强
西班牙是一个经济相对发达的工业国家。在造船、钢铁、汽车、建筑、化工、电力等多个领域有扎实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势头。服务业也是国内的重要经济支柱,其中金融业和旅游业相对发达。

6.环境良好
西班牙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和灿烂的历史文化。这里有丰富的天然海滨浴场,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海天相接的壮丽景观。教堂城堡林立,文化遗产丰富,西班牙丰富的旅游资源内年都能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来游玩。

7.方便移民
这里的移民政策相对宽松,只要在西班牙境内连续住满五年就可以申请长期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