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应该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呢

1,研究你感兴趣的课
了解美国大学尽可能多的课程,这是一个最好的方式来了解你的潜在专业,甚至有时候你本不感兴趣的专业,通过对它的了解你会有新的看法。
你可能已经知道你未来想做什么,但不要被限定在这个想法中,直到你真正做出决定前你都可以去追求其他的可能性,真正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专业。

2,了解学校的课程设置
主专业和副专业: 在美国的大学里,学生可以同时选择主专业和副专业,他们密切相关。
双学位 :越来越多的本科生选择攻读双学位,这意味着毕业时需达到两个专业的要求,这两个专业可以是相关的,也可完全无关。

3,研究美国地图
如果你有一个对未来发展的计划当然最好了,一些学生可能认为城市地理位置只有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更重要,其实不然,当你在选定一个专业的时候,你也应当和你未来想要生活的城市结合起来,你要弄清楚在你毕业以后哪个城市更需要你这个学科的人才,是大城市还是小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