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伯明翰大学校方代表来访北京外国语大学

   6月5日下午四点,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Nick Horsewood来访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高晓东院长、留学预科部姚盛峰主任和教学部张培副主任在行政楼504室接待了Nick,并对Nick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之后,Nick接见了我院即将赴伯明翰大学留学的预科班学子,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谈,了解了各个学生的基本情况之后又统一为同学们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校园环境以及在校学生。Nick表示,伯明翰大学的中国学生表现都非常优异,希望北外学子的表现更加出色,同时告诫大家,每周虽然只有16个小时的上课时间,但是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容易,剩余的时间,大家一定要自己主动学习,多去图书馆查阅资料,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千万不要缺课,否则会影响自己的毕业成绩。
  我院留学班的学生们听完Nick的教诲,纷纷鼓掌致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拿下伯明翰大学的学士学位,如果有可能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申请到伯明翰大学的奖学金!
  听到各位学生的回答后,Nick对北外留学班学生的表现表示赞许,并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更优秀的北外学子走进伯明翰大学。高院长听后表示,明年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北外学子赴伯明翰大学留学。
  紧接着,进入本次会议最重要的环节——商谈续约事宜!经过探讨,双方明确表示将继续深入合作,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将延续与英国伯明翰大学1+3和2+2留学班的合作,即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就读1-2年,成绩达标后直接被伯明翰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