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班学子接待荷兰学生访问团

   4月9日下午两点,北京外国语大学迎来了荷兰学生访问团,他们来自美丽的荷兰依哲萨斯中学。为了让访问团能够更好的参观北外校园,北京外国语大学特安排我院留学预科项目的6名学生负责全程接待。
  下午一点五十分,接到这一任务的6位预科班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候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学楼前。两点整,荷兰高中生访问团准时到达北京外国语大学,6位北外预科班学子和14名荷兰访问团成员一一握手,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双方用英语做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正式参观校园。
  首先,我院学生代表带访问团参观了充满现代设计感的体育馆,并为大家介绍了体育馆内的设施以及结构,北外体育馆共五层,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入口布置在一层。训练馆布置在综合体育馆的西侧,与综合体育馆使用上可分可合,方便教学、比赛使用,健身房和艺术沙龙布置在游泳馆上空南北两侧。
  然后,带领访问团来到了北外最称职的建筑——图书馆,为什么说它是北外最称职的建筑呢?预科班学子为代表团奉上了科普贴:因为北外图书馆外墙的砖块都是镂空的,而且每一块砖上都刻着不同语言的“图书馆”写法,充分体现了北外的文化特色和国际视野,怎么样?这个设计是不是跟我们大北外很配呢?
  接着,北外预科班学子带访问团参观了阿语楼、逸夫楼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等北外标志性建筑,荷兰访问团的学生对北外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并希望以后有机会来北外留学。
  不知不觉,走到了北外校园行的最后一站——行政楼。在行政楼507会议室,北外预科班的学生为荷兰访问团成员详细的介绍了北外的校史以及知名校友,让大家对北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解之后,进入了轻松的传话游戏环节,两方学生玩的不亦乐乎!在游戏之后,北外预科班学子为荷兰小伙伴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徽,荷兰小伙伴也为北外预科班的哥哥姐姐们送上了荷兰的特色工艺品——木屐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