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简称UCSC)隶属全球公立大学的典范——加州大学系统。UCSC作为该系统十个校区之一,现已发展为世界百强的顶尖大学,同时被誉为“公立常青藤”
自从1965年建校以来,学校就以其世界级的教育水平和杰出的科研能力赢得了卓越的声誉。
 
学校坐落在旧金山湾区附近的著名海湾城市圣克鲁兹,距离世界科技中心硅谷只有30多分钟的车程。该校大多数毕业生能够轻松地在硅谷或旧金山找到实习机会,计算机和电子相关专业的学生受Google、Apple、思科、甲骨文、英特尔等大型科技公司青睐。
截至2015年,UCSC的教授包括13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4名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研究员,33名美国科学促进会研究员。2017 US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将UCSC评为全球第27名,诸多颇具声望的杂志将该校的工程学专业博士学位评为全美第一,国际金融专业全球第7,地球科学专业全球第18。另外,其空间科学、物理学以及名列前茅的语言学领域的学术研究也引起了国内关注。
【学校院系】
1.经济学院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2.J. Baskin工程学院 J.Baskin School of Engineering
3.人文学院 Division of Humanities
4. 理学院 Division of Physical & Biological Sciences
5. 社会科学学院 Division of Social Sciences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6.艺术学院 Division of the Arts
【学校环境】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校园宽广舒适,整个校园就位于红木公园之内,就如同在山间溪头般自然恬静,校园一直被票选为全美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在福布斯杂志中被评为全世界最美丽的14所大学之一。在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中被评为全美Top 50 Green Colleges中第7名。
圣克鲁兹(Santa Cruz)总人口5万,该校在旧金山南方130公里的海湾城市圣克鲁斯边缘,校地面积810公顷,位于可俯瞰太平洋和蒙特雷湾的森林丛生山丘上。离得最近的大城市是San Jose(圣何塞),开车约半个小时。再往北有San Francisco(旧金山)和Oakland(奥克兰),开车2小时。San Jose和San Francisco之间是硅谷地区,很多城市连在一起,生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