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北外西澳达标保录班一年预科之后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答:  西澳大学入学标准
  北外平均成绩≥80,雅思成绩≥6.5,达标保录。
   专业方向
  会计、金融、计算机、人力管理、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人类学、教育学、社会学等。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 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创校于1911年,1913年首次招生,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在澳洲被归为6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是西澳(WA)州首屈一指的大学,世界150强大学。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六、第七位。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的联盟成员之一。UWA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一个只有澳大利亚11%人口,但是却创造并支撑全澳经济近50%的奋进之州,其占地65亩的主校区距离珀斯市中心仅五公里。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所五星级大学之一。 2016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第95名,2016年,ARWU西澳大学列为全球排名第96名,位列全澳第六,2016年THE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125位。在2016QS专业排名中,西澳大学海洋科学位列世界30位,采矿工程33位,土木工程与结构37位,农业与林业38位。另外,如英语语言和文学、历史、语言学、化学工程、会计与金融、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统计、电子与电气工程等专业,也均进入世界百强。在2016年ARWU西澳大学生物学世界24,全澳第一,医学25-75,全澳第二。2015年QS世界大学星级榜中,西澳大学位列世界18所超五星级大学之一。
  罗马风格的建筑坐落在花园般的校园内,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世界第13名)。西澳大学设有三大校区,九大学院。